close

你是『咖啡醒腦族』嗎?沒有一杯咖啡在手,辦公桌上總是少了某種工作fu..想要搞一台好咖啡機擺在家裡,想了好久卻因為動輒數十萬的價格貴森森,所以難以下手?還是嫌「它」太佔空間,趕上班又要清洗?

以上困難,蕭小合都有,也因為這樣,家裡一直都缺一台好咖啡機,當soho作家的好處,就是可以訪遍大小場子,終於讓我發現一台可以解決我所有問題的好機器了:〉

嘖嘖嘖~光是這個10/08這個W-hotel上市發表會,就時尚極了,就像來到了國外的精品發表會現場看看這個立牌,是不是很像國外的「走秀展」活動,走到門口小合忍不住先拍了燈光美氣氛佳的大LOGO.

DSC05475.JPG

   

這家老字號的咖啡,一直都給我『滑順細緻好入口』的口感,所以,往往都會在一大清早就來上一杯,搭配黑麥雜糧麵包食用,就是很豐富的人妻早餐。

這次記者會的主題以「時尚攝影展」的方向作導入,讓咖啡機這種感覺上硬邦邦的生活用品,也可以融入混搭品味的元素,現代人都喜歡把自己的廚房弄的美美的,儘管下廚房也要具有潮流感,所以打破了以往對生活用品的印象,一進到展場,我們就可以看到因為SMART咖啡膠囊的簡單好用,隨時都可讓美美上班族女性微笑上班!

DSC05479.JPG

 

到底~這多種SMART膠囊口味膠囊要怎麼用呢?

NESCAFÉDolce Gusto擁有高壓萃取調整濃淡的能力,您可選擇自己需要的口感濃度,也可以自由轉換需沖泡熱飲或冷飲,整個操作流程簡單順暢,不需花時間清洗機器。只要把SMART膠囊放進NESCAFÉDolce Gusto中,輕輕一推,一分鐘內美味的咖啡就會自動注入您的杯子中,讓你輕輕鬆鬆,不忙不亂,在家裡優雅從容就沖出一杯猶如咖啡館販售的絕佳頂級咖啡。  

20111013130.jpg   DSC05482.JPG    

(走秀現場的巨幅拼貼畫\每一塊都是生活都有咖啡拼湊而成,譜出人生協奏曲!我家老公再也沒有不煮早餐的理由囉~XD)

當然~除了美麗的攝影,也不忘請了凱X的帥哥美女展現了情景展示秀,每天清晨都從一杯愉悅的咖啡開始,再也不用為了@@!!~找衣服~煮咖啡吵架有了這一手搞定的時尚咖啡機,我只需要將膠囊放入,按下鍵,只要1分鐘!!完美早晨就開始,而且裝入熱熱的保溫杯中,可以讓老公帶著我的愛心上班,讓他更有衝勁,一杯不到15元,但是老婆的愛心無價!!~ 人生瑣事多,時間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~

20111013093.jpg  DSC05499.JPG  

(現場還有5種口味的膠囊可以試飲~義式濃縮咖啡、美式濃黑咖啡、卡布奇諾、拿鐵、以及巧克力牛奶,比較起來咖啡香氣十足)

不過,我大推薦巧克力濃牛奶,因為巧克力永遠是女人的好朋友,使用頂級可可豆融合高品質的雀巢奶粉,製成這杯香濃絲滑的熱巧克力,並覆以一層細緻綿密的奶泡,增添濃郁的口感,好綿密!我都融化了~~>//////<

DSC05491.JPG   DSC05492.JPG  

(這是大容量的Melody 擁有1.5公升大容量水箱,可一次製作6到10杯,好適合我們家~聽說未來還會有40多種不同新奇的口味~好期待!!!)

20111013125.jpg  

這樣品味時尚的咖啡機,卻有一個很親民好入手的價格歐!!!

深夜黑、豔陽紅、迷霧銀三款顏色,售價5,999元

SMART膠囊售價每盒16顆229元,平均每顆只要14元(比~X家、小七硬生生少了一半的錢)

NESCAFÉDolce Gusto 在歐美掀起新的咖啡時尚旋風,趁勝追擊繼日本風光上市後,台灣也領先其他亞洲市場隆重推出,國外已有40種膠囊口味上市,台灣首波先推5種口味,未來將會陸續推出更多種類口味以滿足全家人的選擇。消費者近期可在以下特約百貨零售通路購得: 家樂福、新光三越百貨、大葉高島屋、京站、誠品、HOLA特力和樂家具館(這應該算各大通路均有販售了吧!)

詳細資訊就請大家上網站搜尋囉 http://www.dolce-gusto.com.tw/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蕭合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