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來到南台灣『高雄應用科技大學』,早上九點的豔陽,讓人心情開朗~

因為受到服務學習-勞作教育團隊的邀情,才能讓我有機會踏上「假睫毛勸敗」之旅 

 

 

DSC002281.jpg

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有哪裡不一樣呀?

 DSC00071.jpg  

看看我超有神的大眼,這是我第一次假睫毛初體驗(早上是花了一小時時間,才黏上去的毛毛蟲呢!)

當然今天來到貴寶地,不是只是看看風景、賣弄妝容,主要是要來講課『如何當個受歡迎的幽默人』

 IMG_2171.jpg  

(這位是小c兄,因為太會講冷笑話,而被同學出賣上台!)

IMG_2214.jpg  

(這位紫色阿兄好賣力,正在陪小合領悟『起笑』的樂趣)

IMG_2183.jpg  

(在台下的藍色/綠色/紅色三種不同顏色的人員,就是我們服務學習-勞作教育團隊的成員們,他們每天都很辛苦的服務同學,所以教官讓他們坐『搖滾區』)

DSC00213.jpg  

(閒聊的同時,還是不忘說說正經事,打開幽默的密碼-LDS)

IMG_2202.jpg  

IMG_2205.jpg  

(高應大的同學,真的都放好開~早上九點就元氣滿滿,聽教官說,現在應該是大學生最愛的翹課時間。XD)

DSC00225.jpg  

 (感人的同學筆記,上面還有小合簽名(疑?)同學們索取簽名,無處不簽的程度,讓我好驚嚇(!))

DSC00224.jpg  

DSC00223.jpg DSC00226.jpg  

(活動的尾聲,同學們紛紛留影....讓小合也回春了一下,多吸取年輕人的元氣)

希望大家都有滿滿的收穫歐!!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題外話】關於,本行程為什麼叫做『勸敗之旅』呢?

因為活動完跟同學們吃飯的時候,看來很樸素的教官,忽然語出驚人的說:

「高雄巨蛋Steve MAdden(好萊塢女星愛鞋牌)7900元的長靴只要1900!!

二話不說,小合馬上飛奔高雄巨蛋,開開心心地把美麗長靴帶回家囉!

這也是高雄活動的另類收貨~

DSC00235.jpg  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合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