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女孩子跟吃泡麵一樣,如果熱度不在那個點上,就失味了。


如果你不想要我的建言,而我非說不可,是因為我是你的好朋友;如果你決定要熱情如火,而我還在說著建言,這叫做拆散有情人。身為好朋友,有些事情,真的很為難!所以,不要再為難別人了!



說真的,我曾愛過你。我為了我曾愛過你而自豪,儘管,你早為了某些現實、市儈、無法理解的理由,而背叛了我對你的愛;說真的,那些傷痛、憤怒、怨忿,一再折磨我,卻消磨不了我對自己的自豪:「我愛過你,我不會因為你的錯誤,而成為自我的質疑;我當時決定深愛你,而我只是決定讓你走。」



關於人生,做不出決定是最困難的關卡;關於愛情,不想做決定是最困難的關卡。



愛別人的同時,也要等重愛自己;因為愛自己夠多,才不會變成別人的負擔。請認真思考,愛的天秤。



對於有天份的人來說,做好一件事情,可能只需要一年的時間;對於沒有天份的人來說,要努力做好一件事情,可能需要十年的時間。而,愛情也需要一點點天份。

一大堆頭場合,聊到婚姻話題。合夫:「我覺得社會上離婚人口變多了,搞不好我們不能說沒有可能。」小合:「要就要趁早!過了40,老娘身價暴跌,你身價暴漲,這樣可不划算。」



學會戀愛的技巧,龜速前進,也是一種前進;而原地踏步,才是一種退步。



有些人總說:「我不想傷害你,只是想要你過得好而已。」..........我喜愛你個性裡的純良,但是換個話說,你也不過只是想要當好人而已。


在愛人面前,我們總幻想過千萬種的形象,是天使、是洋娃娃,卻忘了,那個略抬下巴,昂首往前走的大小姐,才是「自己」。



有點苦、有點倦、有點累、有點甜,這,原來就是愛你的滋味,該放手了嗎?可我心裡就是捨不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合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