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廣播電台訪問.JPG  

感謝前104邱副總,憑藉多年市場行銷分析經驗,與小合一同探討《白馬王子不是真命天子》一書,讓聽眾對於「婚嫁市場」產生了全新體認:)

妳還相信,只要這些王子現身,妳的人生從此就有日劇般的轉變?原來總是把豬頭看成王子,其實這一切我們應該學會─真正的幸福,是從鍛鍊「看男人」的眼光開始!

精采內容擷取: 

monica(邱):如何訓練好眼光,不再成為「爛人磁場」?

面對自己不想要的婚姻跟愛情,我們要知道自己的性格!

monica(邱):如何定義自己的需求?女生要去哪裡接觸「對的人」?

從各方面來增加不同場合人際倍數,才能從『人才資料庫』吸引好男人!

monica(邱):如何避開壞男人陷阱?

挑適合的男人,猶如挑工作,什麼樣是濫工作?什麼是壞男人,你清楚嗎?想要學會釐清自己,趕快馬上來收聽,

精采好內容~

 

 

 

 

以上影片引用自【版權所有大魯文創】

http://www.lagio.com.tw/index.php?option=com_flexicontent&view=items&cid=32%3Amonica&id=403%3Amo004&Itemid=30

歡迎收聽《談情說愛》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兩性關係 蕭合儀 王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合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