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正的愛情,是不停的學習與前進



喔!最悲慘的事並非夭折早逝,而是我活到七十五歲,卻從未真正活過。-馬丁 ‧路德金二世



什麼是談情說愛?兩個陌生的男女,要怎麼樣擦出愛情的火花呢?在兩性關係中,我體認到一個很重要的心得:「在愛情的世界裡,只有兩個人,不是手牽手,就是背對背!」錯過了,不會再回來,遺落下的美好,卻會存留在心裡,這,就是愛情。



在每一場的演講中,我會遇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,不僅僅有學生、也會有社會人士,但是不論我遇到什麼樣年齡層的人,有些未婚、有些已婚,都會問我同樣的問題:「談戀愛、經營感情好難歐!為什麼我都搞不懂對方在想什麼?」戀愛,一點都不難,只是你準備好了嗎?經營感情,一點都不難,只是,雙方的互動是雙向的嗎?我常說,loving是快樂的、私密的、個人的,所以每個人都要學會建立起「私人的愛情資料庫」,在每段愛情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優勢,才能大膽進軍!



在這本書中,我試圖釐清男性與女性之間不同的想法,也找出兩性對於愛情的共同困擾,所以本書分為三部曲:第一部份是屬於男性進軍上的困擾,第二部份是女性深陷愛情時的泥沼,第三部份則是兩人在經營上共同前進的動力。透過故事以及有趣的案例,讓大家更能夠了解,進而抱持著冒險犯難的精神,大膽實驗看看,補足自己的兩性學分。



不論你看此書的目的,心裡有想要追求的人?還是才正要開始談戀愛?或是想解決戀愛上的困擾都無妨,重要的是,大家都必須了解:不論何時開始,都是你個人的累積。如果被打槍、告白失敗、追求不順都沒有關係,因為這都是對於兩性學分中很好的養分,在兩性關係中,最悲慘的事情真的並非戀情夭折,而是活到三十五歲,卻從來沒有真正戀愛過。



Enjoy this book!Enjoy your love!不論如何,希望閱讀此書的讀者,都可以在愛情的旅程上,留下許許多多美麗的回憶,等到年紀一大把時,想起這份感覺,嘴角還是忍不住上揚,當年,我們真真正正地愛過。

《嘴甜不用邱比特》

arrow
arrow

    蕭合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