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990

託台商國際雜誌團隊的福,讓我第一次有了『變臉』的機會!!!對於凡事講求自然的射手小合來說,真是輕熟女的一大體驗!

當然待宰的肥羊都要先餵飽再說,所以我們除了參訪北醫大的國際醫療美容中心外,也來到了校區裡號稱『周董的私人招待會所』的Mr.J義法餐廳,來演上一齣不能說的秘密~之變臉戲碼。(可真的是混合台式戲劇與藝文電影的混搭風格)


DSC00989DSC01007DSC01012

除了大吃大喝、搞笑外~當然正事也不能耽擱!身為女性,一定要好好了解一下自己的需求!過了30也要擔心一下,雖然不大但是極有可能得到疾病的『事業線』,會不會真的影響我的事業~所以,我也認真的了解了一下北醫大的國際醫療團隊,專業的乳房健康管理中心,一踏入中心,一片粉紅色的裝置讓人感到非常放鬆。


接著就聞到迷人的香氣一陣陣飄來,完全沒有討人厭的醫院藥水味。(我真的很受不了醫院給人冷冷、臭臭的感覺)

DSC01027  

此外,為了保護患者的隱私,每個房間都有獨立問診的服務~而且偷偷告訴大家:聽有經驗的姊姐們分享,要做胸部的X光檢查,如果乳房太大,都要想辦法打平、壓扁。但是,因為北醫大進了一台高科技機器,只需要預約躺平就好了!(聽來挺吸引人,很想下次預約看看,因為已經胸部不大了,多打幾次,我怕真的變成太平公主了。)

 

DSC01029

 

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囉!!!小合仔第一次的『變臉』就是在這裡!

一開始的時候我也對於脈衝光、玻尿酸、飛梭雷射~這些名詞搞的迷迷糊糊的(還上網做了小功課,還是心裡怕怕的,不曉得自己的臉需要做什麼調整,會不會是整形呢?心裡有些障礙)但是因為醫療團隊以及醫師的專業診斷。

合:醫生,你有什麼建議嗎?

醫生:你常上妝嗎?

合:嘿阿~我是賣笑不賣身的文字工作者(笑)

醫生:那我建議你可以用飛梭雷射,因為可以讓皮膚膠原蛋白增生,讓毛細孔變小,可以讓上妝時膚質更細緻!

合:飛梭!是啥?要用梭子刺我的臉嗎?(大驚)

醫生:不是,是新進的雷射器材,可以利用熱度的刺激,讓你的臉變得有光澤~

合:會痛嗎?

醫生:有點點像曬傷~不過要看你對於疼痛的忍受度,我們都會先上麻藥,術後也會冰敷30分鐘~不過,回家要大量保溼跟防曬歐!

合:好!拼了~~

DSC01033  

北醫大飛梭體驗行程

在醫生專業的解說下,我輕鬆的走入面對101的診間,喝杯紅茶臉上敷了涼涼的麻藥(圖一)

飛梭過程如下:

醫生請我躺在美容椅上,然後讓機器滾輪,在我臉上滾來滾去~感覺在家用很燙的熱水~熱敷自己的臉一樣,有點刺刺的,但是因為現場同時有冷風吹在臉上降溫,其實蠻舒服的,不到10分鐘!醫生就說OK了(我想,應該是我的忍痛指數很高吧!因為我是不怕痛的人)

接著先幫我用冰涼的冰水袋,在我臉上冰鎮30分鐘,就可以離開囉,感覺上好方便!

術後一星期沒有辦法上妝,因為要讓皮膚自然的回復天生的水嫩!初期一、二天會有紅腫的感覺(圖二)

到了第四天,已經略微消腫,而且毛細孔真的有變小囉~(圖三)

最後一張,是七天後上淡妝的照片(圖四)!真的比我原本的皮膚好很多說,也比較不需要上太多的粉底跟遮瑕膏。

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,是一種平常不用花太多時間保養~又可以讓皮膚變亮的方式歐!^_^

 

(當然,奇怪的是,也沒有其他人說的脫皮現象,只是皮膚會有點乾,真的要大量保濕、還不可以晒到紫外線~不然就糟糕囉!)

arrow
arrow

    蕭合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