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工作有趣的地方,就是跟阿甘正傳說得一樣:「人生有如一盒巧克力,你永遠不知道你將會拿到那一顆!」
這一次,我幫熟女某雜誌採訪,來到一場日系美妝品體驗會!

先學學40歲之後,怎麼當翹腳貴婦!~(菸)

自拍工夫大晉級

燈光美氣氛佳!大家都在聽演講~人數還真不少。偷偷來張自拍照(咖擦)

 

採訪照

看我的樣子你們就知道我真的有要採訪,只不過:先來張自拍,看看會不會越拍越瘦XDD

 妝很時尚的攝影妹!

登登登!跟大家介紹一下,這位很時尚的不是化妝師(?)而是攝影師!真的很喜歡她的妝跟眼線~

 想不到我也到了熟齡肌膚的年紀 美知心

啥時會開始用這一組熟齡商品,我真不知道!不過用了可以跟這位魔豆一樣有氣質的話,我應該會試試看,神奇「氣質UPUP面膜」

  還是要吃吃喝喝~

不論是老的少的胖的瘦的,不論任何體驗會,都少不了~~~甜點跟紅茶!(其實該戒了)

 歲月啊~

雖然圖不清楚,不過大家還是可以看到紫外線跟外在的髒空氣,對於我們的臉有多大的傷害。(菸)

 

過了三十,還是要做好基礎保養,不然,歲月催~~~~催催人老啊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養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合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