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天,跟朋友A在閒聊。大家對於過了30之後的身材保養,頗有感觸。

他定定的告訴我:「我家有一箱來自未來的衣服。」聽罷,我滿頭霧水,什麼是來自未來的衣服?

原來是朋友在整理衣物間時,看看自己許久未穿的衣物有一大推,要送人也不是,要留下又看了傷心。

於是,他決定將他打包,在箱外貼上「這是我未來的衣服。」

聽到這裡,我不禁會意的笑了。

這位施主覺得未來他會變瘦,所以先把衣服打包放好。

看待事情如他般樂觀,真是令人羨煞。

很多時候,大家看到自己的體態不慎完美,或是事情不如預期,往往就會產生負面的念頭,也許抱怨、也許生悶氣。

從他的角度看事情,又是另一種眼光。

未來的事情,變得令人期待。而當下的沮喪,也得到了解決。

-------後記------

朋友冷笑說:「可是,這個人還是胖。如果他不運動,根本沒有辦法解決真正的問題。」

是的,如果人不自動自發,而且下定決心付諸實行。

只能多換幾種安慰自己的方式,也無法改善自身的問題。

不過,人生何奈?如果一樣要面對,不如在自我揶揄跟期待中達成,不是更快樂嗎?

您說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合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