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母親節即將到來,眾多的廣宣行銷活動開跑,天氣轉晴的大圓月天,我約了被小孩所擾的作家朋友,讓她放個風,一起當個「富足的女人」。


什麼是人生的富足?賴佩霞女士精神洋溢的臉上,看不出一絲歲月的痕跡,一身全白的衣裝,搭配著湖水藍的外罩衫,在她身上,我們感受到一陣「自在」。全長60分鐘的講座中,在賴女士閒話家常中,一溜煙就跑走了50分鐘,也許,就是這股渲染力,讓人感到時間過的飛快吧!

IMG_7016_1.JPG  


「因為有了不足,才懂得珍惜豐盛」。今年為了生小孩煩心的我,還有人生的漫漫長路未走,還沒有遇過親子之間的關係問題,也尚未有七年之癢的夫妻情感淡化,相較之下,我是如此的富足。參加了講座,才發現,人,都是因為有了比較心,才會讓自己痛苦,若能學會與自我共處而非對抗,自然身邊就會產生令人愉悅的氛圍。事實證明,在賴女士長達一小時演講裡,老實講我一點都不記得她講了什麼內容,因為,我還在為她的迷人丰姿而陶醉,走出會場,心裡只是掛著「如何才能跟她一樣風采迷人呢?聽她講話,為何會有如沐春風的感覺?」也許,詩仙李白曾說過,酒不自醉人自醉就是這股德性吧!

IMG_6976_1.JPG  

 

身為一個女人,就是有這等魅力,散發出智慧的光采,讓眾多尋常女子也為之傾倒。這,就是富足豐盛的智慧。

 

走出誠品,看到書城裡人來人往,我不禁想,散發著書券氣的女人,真的好美!時時琢磨自己的氣質以及智慧,真是每個女人必備的功課。

 

五月慶佳節,魅麗還有一系列講座,有興趣可以查詢看看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賴佩霞*身心靈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合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