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愛」字好虛幻,上一刻,你我還擁抱接吻、牽手散步,下一刻,你卻連電話都不回、冷言冷語相待,倒底,你愛我嗎?戀愛中的人,總是玩著猜心的遊戲,若即若離的曖昧,是愛情的靈藥也是愛情的毒藥。

我想要進入你心中的世界.jpg


婉華跟小駿兩個人是同事,這不能曝光的地下戀情已經三年了,「小駿,你今天忙嗎?有空送我回家嗎?」婉華輕輕在MSN上敲下問候,她跟小駿在不同的部門上班,礙於老闆嚴禁辦公室戀情,所以,他們只能在下班後出遊,上班時,仍要保持良好的業務與窗口的關係。

等了許久,MSN的螢幕上,總算有了回應,「今天業務部很忙,你可以自己下班嗎?在家等我電話。」又來了,婉華嘆了口氣,昨夜,明明兩個人間氣氛很好,去看了場《野獸情人》,還喝了點紅酒,互相接吻、愛撫,直到凌晨才睡著,為什麼早上起床,又變成這個語氣呢?

手裡敲著今天例行的文書資料,回憶確不停地倒帶。那一年,婉華還是公司的新人,剛進公司,什麼都不會,每天都加班到七八點才收工回家,有一回,她一樣在公司加班,剛好遇上回公司拿資料的小駿,對於小駿爽朗樂觀的個性,留下深刻的印象,後來,每回要送資料到業務部的時候,總忍不住將視線瞥向小駿的座位,只要能跟小駿對上視線,今天的心情也開心許多。

「叮咚!」一個陌生的帳號,從MSN上跳出來,「我是小駿,你在忙嗎?」婉華不敢相信,整個人不知如何是好,「對不起,打擾了,那你忙吧:)祝你有愉快的一天!」婉華平復了一下呼吸,站了起來走向茶水間,偷偷看了一下小駿的座位,正好對上小駿的燦爛微笑,那一笑,讓婉華整個世界都旋轉了。後來,小駿三不五時就找婉華吃飯,兩人的曖昧也就一直持續,但是小駿始終沒有跟她說過:「我們在一起吧!」
昨夜,兩人擁吻纏綿,感受到小駿的熱情,婉華忍不住輕吟,小小聲地問:「你愛我嗎?」小駿沒有回答,依然持續著動作,婉華閉上了眼,用身體感受到小駿的存在,但是,為什麼心似乎空盪盪的,少了什麼東西?

這一幕幕的場景,跟撕裂心的感覺,大家是不是很熟悉呢?不論是初戀、暗戀、甚至是結婚已久的男女,對於雙方感情以及心意,也無法百分百的確認,有時,總也忍不住,想要問上一句:「你為什麼喜歡我?」「你愛我嗎?」「我想進入你的世界。」


詳情請上 台灣新浪網sina_婚戀千情百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合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