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一段舞動咖啡的生活創意-黃天仁大師演繹咖啡引領時尚

Piccolo使用過程

人生三部曲:打開機器→放入SMART膠囊→輕巧膠囊咖啡機瞬間加熱!!

最貼近人性Piccolo,是生活!

設計感強烈的Melody,是時尚!

將多彩繽紛的Smart 膠囊演繹時尚,撫慰人心!

http://www.dolcegusto.com.tw/

 


能在悠閒的午後喝一杯咖啡,在國外是頂級品味以及質感的代表,在台灣呢?隨著人們生活壓力的驟增,我們有多久沒有放鬆了呢?

透過知名攝影大師黃天仁的視角,在一幅幅美麗的攝影作品中,演繹出不同生活的悠閒、輕鬆,彷彿置身巴黎香榭大道的咖啡廳裡,在和煦的午後,淺聞咖啡香氣,透著『小資時尚女』的幸福感。

一個生活必備的時尚  讓咖啡陪伴你的下午 


妳,幸福嗎?可愛的Melody化身內心最真實的部份,問自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當它成為了妳生活中的一部份,唯有自己才懂得時刻,讓靈魂迷戀的點滴。

我愛嗎?我累了嗎?我開心?我挺得住嗎?每回輕嚐慢啜一口,都充滿了迷惑。


反看內心的自己 

 

偶爾也會感到茫然失措,有時也感到無所適從,無法改變的過去,只能用力挺住,但是,要撐下去卻需要『生活中的勇氣』,這時候只要有『NESCAFÉ Dolce Gust 』心情也亮了起來!透過五彩繽紛的SMART咖啡膠囊,馬上就能改變自己的視角,讓人感到全然溫暖,不論遇到多少挫折,今天也要喝完咖啡大步往前進!

 

SMART膠囊陪伴的快樂  

 

今天你想要打扮成什麼樣的樣貌?你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?時尚!平淡!?從一杯咖啡開始,你也可以化身千變女郎,畫上最美麗的妝容,引領時尚。讓『NESCAFÉ Dolce Gust 』成為一個生活必備的品味,今天,你要喝拿鐵、還是要喝義式咖啡呢?

我的生活,我決定!時尚人生,我決定!

一種態度

 

混搭人生的,不僅是一杯好咖啡,而是一種精萃過的生活態度。


@圖片提供:雀巢公司  NESCAFÉ Dolce Gust

 
arrow
arrow

    蕭合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