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參加完活動,又看到某節目的KEVIN老師大介紹,決定馬上敗一台回家!
但是因為家裡用水量比較高,所以我選擇了很像「憤怒鳥」的Dolce Gusto~

今天終於到貨了,準備來開箱囉!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呀????

 

 開箱.jpg     

 人妻雜雜念:

機器容量真的很大,足足有1.5公升,非常適合我們家。打開之後,隨箱子還附上《快速使用指南》以及四種口味的《試用膠囊套裝》,因為是隨機出樣,小合很幸運:)拿到喜歡的巧克力
、拿鐵、濃縮義式、美式黑咖啡四種口味。

 

煮咖啡.jpg  

      人妻雜雜念:  

嘿嘿,一大清早的,我決定來杯義式濃縮咖啡,所以挑了紫色的膠囊球,然後把膠囊球放進去((還特別研究了一下,他為什麼可以加溫))大家有看到第二張圖的小洞嗎?就是機器裡面有個特殊的「噴嘴」,會把膠囊刺破一個洞,然後就把熱呼呼的蒸氣灌進去,馬上就會變成一杯泡沫細緻,口感驚人的咖啡了!......(這個好像在買研磨咖啡的時候,都會看到店員後面冒白煙,就是這個神奇的蒸氣啦~)

 

配件簡單.jpg  

 


 人妻雜雜念:

說真的,以懶人人妻小合我來講,我只想要每天早上,吃完早餐,美美的出門,下午優雅的喝下午茶,一點都不想要因為想喝杯好咖啡,把大半的時間都浪費在清洗機器以及整理上,所以,小小拆解了一下,整部機器要清洗的只有以上圖片幾處:托盤、膠囊固定器、萃取噴頭(附圖小針)真是太讚了~!

 


熱水.jpg  
 人妻雜雜念:

剛開始還沒有到貨的時候,友人跟我說可以煮開水?(疑,那跟電熱水瓶有什麼差別?),到貨之後,我測試了一下,原來因為Dolce Gusto會馬上電力加壓,讓冷水變成熱蒸汽,所以馬上就有熱水可以喝了!完全不用花時間等煮水~~所以我沒有要煮膠囊的時候,我還拿他來泡烏龍茶跟花茶包等。真是太利便了~!

 

忽然想到家裡有小孩又常常要燒水的媽媽們,可以拿來沖奶粉歐!小孩半夜想要喝奶,找不到熱水~可以馬上生熱水出來!哈XDDDDDDD

(Dolce Gusto說:人家是咖啡機捏:(   )

 

 

PS.不過人夫倒是有點小意見,他說:電力加壓,表示單次用電量比較高,相較熱水瓶長時間耗電量,倒是比較省電,這個是個不錯的考量,所以,這樣的機型也很適合「外宿租屋」平常不煮熱水的朋友,家裡人多的朋友,如果要使用,也記得要注意一下電費,兩者比一比囉:)


^^今天天冷,先來杯熱咖啡,慰勞一下自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合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